2012/02/29

Cherish Life ~ Tim Holtz 12 Tags of 2012 Feburary

(圖1)


彩印界天王Tim Holtz200712月首次推出12 Tags of Christmas活動,為期12天,之後連續辦了五年!20102011Helen都沒跟上,因為年底實在是個忙碌的季節!也許Tim也聽到許多人的心聲了,竟然在二月中宣布,不再辦12 Tags of Christmas活動了,而是改成「12 Tags of 2012」,也就是在今年,每個月推出一個tag projectYeah!時間變寬裕了,而主題也不限於耶誕節,真是太太太棒了!Helen舉雙手雙腳贊成!


既然如此,就一定要參與了!二月份的主題與情人節有關,不過Helen發現時早已過了情人節,於是保留了色調,做不同發揮(如圖一)!在做了一個月的簡潔風卡片後,再度把玩復古風,而且用上自己最喜歡的顏色,真是開心!


Tag說明


1.          浮雕片和花邊邊條刀模出自Sizzix & Tim ,艾菲爾鐵塔從是Hero Arts今年的新背景章(Newspaper Eiffel Tower)剪下來的,並塗上Ranger Distress Stickle,蝴蝶由Martha Stewart打洞器壓出,字母刀模出自Stampin’ Up,紙膠帶出自MT,另結上Tim簽名裝飾物Idea-ology Philosophy Tag & Baubles


2.          Tim的示範tag中,有用到一種名為Honeycomb Paper的特殊紙,Helen自然是沒有的,於是壓了八隻蝴蝶,黏貼成立體狀(如圖二),這就叫「沒魚蝦也好」


(圖2)


3.          因為使用兩種Tim Holtz Idea-ology,這張tag亦會上傳參加Simon Says Stamp & Show Challenge 本週主題為An Idea-Ology Bonanza!


4.          Tim示範作品請詳12 tags of 2012 - february,今天是截止日喔!夜貓子同好還可以趕一趕喔!


4 comments:

  1. Hey there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fabulous Tim Holtz Tag with the DT from Simon Says Stamp and Show, I love the butterfly, the colors and the sentiment that you have used. Thank you for sharing and good luck, Hugs Terry xxxx

    ReplyDelete
  2. ~ 大蘋果~ (renee)3/01/2012 08:32:00 AM

    Helen把個個物件運用的好棒哦! 好喜歡這張Tag.
    也謝謝提供這麼讚的資訊哦!
     
     

    ReplyDelete
  3. 小羊朵麗絲3/01/2012 04:18:00 PM

    Tim的12Tags of 2012,第一砲的示範;我見到Honeycomb Paper這材料就止步沒動手......
     Helen示範的alternative,真是太讚了!

    ReplyDelete
  4. 哇~~看似小小一張書籤~可感覺很搞剛哩!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