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I Have You in My Heart

今天是情人節,早上和另一半及小女兒互道「Happy Valentine」後,就進入一天的正常上班步調!



中午前另一半來電,再次簡短地說聲:「Happy Valentine」!對結婚二十五年的人來說,這樣的心意就夠讓人覺得幸福與甜蜜了,無需再到餐廳去享用情人節大餐來慶祝!


 


週末正好做了這張卡片,熱情的顏色配上字句,挺適合情人節的!個人覺得「I have you in my heart.」比起「I love you」有著更深的情感,也更觸動人心!不知格友們是否有同樣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這張簡單的卡片,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卡片說明


1.  印章出自Hero Arts


2. 美編紙出自Hero Arts/Basic Grey共同推出的Sweet Threads


3. 六角形刀模出自Sizzix


4. 本張卡將同時參加Hero Arts二月挑戰Moxie Fab World 主辦的The Die Cutting ChallengeCAS-ual Fridays, CFC39: Clean And Simple Paper Piecing ChallengeLily Pad Cards辦的美編紙挑戰(Simon Says Stamp Presents a Patterned Paper Challenge)


5 comments:

  1. 很喜歡更感動,
    這句話真的適合夫妻之間的情誼,
    隨時把對方放在心裡,
    用心去體會,感受對方的需要和愛,
    我想,勝過千言萬語和其他物質的回應了.
    這張卡片很有拼布的味,
    加上那字章及線條,
    領悟到簡單平凡的美更是幸福的所在,
    謝謝老師分享~

    ReplyDelete
  2. 同感
    五彩繽紛~很有活力~真好看

    ReplyDelete
  3. 十分贊同妳的說法 ~

    ReplyDelete
  4. 好喜歡這張卡的設計!
    拼起來好美~
    那個字章看了很讓人感動!!

    ReplyDelete
  5. Absolutely fantastic! Love the colors and pattern. Thank you for playing along with CAS-ual Fridays this week.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