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Laugh ~ 刊登在Stampers’ Sampler 2011年12月號的作品

(圖1)

Stampers’ Sampler雜誌 201112月號上其實還有刊登Helen的第三張卡片,Helen忙到竟忘了分享!在第73頁,如圖一。

每期Stampers’ Sampler有個固定專欄,名為「Tempting Template」,針對特殊版型挑戰彩印同好們。本期雜誌的版型是Pinwheel,就是紙風車,選出的作品共有六頁。

Helen這張簡單的作品近照如圖二。 

(圖2)

編輯挑出九件作品做評論(如圖三),Helen這張卡的評論為:

(圖3)

To create a pretty and imperfect patterned background, ink an acrylic block, mist with water, and stamp it directly onto a card. 將印台上色在壓克力塊上,以水噴濕後,直接蓋印在卡片上,便可創造出漂亮、且帶著不完美造型的背景! 


喔!原來如此!原來這張簡單的卡片會入選,歸功於不完美的藍色背景,且評審認為漂亮呢!這真是不可思議¡,也令人覺得驚喜!


卡片說明

1.      關於用壓克力塊上色後蓋印的技法稱之為Block Stamping,美女名師Jennifer McGuire Beate Johns都有影音教學(詳Helen前文)。

2.      字章出自Hero Arts,紙風車美編紙出自Bo Bunny 

3 comments:

  1. 恭喜老師
    我也有買這本書~不過還沒收到
     
    [版主回覆02/07/2012 22:12:34]噢 妳是跟Stampington直接訂的   還是.....
    二月份的都出來了說  (Helen 也收到了)   可能要追一下囉
    老師的風格也挺適合投稿的   預祝成功

    ReplyDelete
  2. 老師真是太棒了,
    看來國際上妳巳經大有名氣了吧~
    那來可能總統要接見妳囉,
    先準備一下吧~
    [版主回覆02/07/2012 22:07:35]謝謝Monica的讚美
    Helen距離妳說的境界還相當遙遠  不過會繼續努力的

    ReplyDelete
  3. 感謝老師的分享,又學到一種技法~~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