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萬能婆婆 生日快樂



這兩個禮拜身心都被工作榨光了!

不過除了上一張卡片外,Helen還做了這張!因為親愛的婆婆過生日,哇!再累也要變出一張卡片表示心意,對不對?

婆婆是個萬能的人,沒有一件事能難倒她,所以啊「amazing, incredible one who does it all」非婆婆莫屬了!

祝福婆婆健康快樂!也要拜託裴帥(裴勇俊)再拍一齣戲吧!自大王四神記後,裴帥似乎就退居幕後了,這可是讓裴迷們亂傷心的喔!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浮雕片亦出自Stampin’ Up
 
2.          背景技法為復古壁紙技法
 
3.          這張卡因為有花朵,也會上傳參加Lily Pad Cards舉辦的Simon Says Stamp Presents a Flower Challenge和網路店家Simon Says自辦的April Showers Bring Spring Flowers!幾百個人參加的挑戰,得獎機會微乎其微,不過既然符合主題,有上傳就有機會!不是嗎?
 

3 comments:

  1. 萬能婆婆好媳婦~~有妳...萬能婆婆很幸福哩!

    ReplyDelete
  2. 婆婆與裴帥的關係是?
    都是萬能的?  還是令人傷神的? (開玩笑  別生氣阿)

    ReplyDelete
  3. 我記得Helen幾乎每年都會送婆婆生日卡,
    有這樣的媳婦和婆婆,真是令人稱羨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