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母親節快樂 ~初玩局部切割法




這張卡除了應景,更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做的!


Helen好奇的部份,是所謂的「Partial Die Cutting」(局部切割)!例如卡片上的HAPPY五個字母,是用字母刀模壓出,但最下面邊緣卻沒有切斷。


第一次練習就成功了,真的蠻開心的!


 


卡片說明


1. 字母刀模出自My Favorite Things


2.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不過事實上Hero Arts並沒有出MOTHER’S DAY這個章,Helen是用HAPPY FATHER’S DAY的章,從AT中間一刀剪斷,把FA換上了MO,就順利變成MOTHER’S DAY了!這也是水晶章的優點之一!


3. 這張卡用到了字章、刀模、美編紙、半珠、緞帶,符合了「魔卡挑戰 #60 -- 賓果1」最上面和最左邊共兩條線!



4. 這張卡同時會參加A Blog Named Hero的挑戰Challenge #3!! Topsy Turvy! (http://ablognamedhero.blogspot.com.au/2012/05/challenge-3-topsy-turvy.html)





5.  Hero Arts May Color Challenge五月份的顏色挑戰,五個顏色中正好有橘、金黃和咖啡色!呵呵!這正是這張卡的所用的顏色!所以Helen就後著臉皮也把作品上傳參加囉!Helen的卡在


 


也祝大家(不管是不是母親)都有個快樂的母親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