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Happily Ever After



這張卡是為了參加昨天的婚禮趕出來的!新娘服務的部門,是離Helen最近的一個部門,經手的業務正好大小事Helen都必須知曉,因此和成員相當親近!部門同仁舉凡結婚、生小孩或生病,Helen大多會做卡片致意!

 通常人們常喜歡用「郎才女貌」來祝福登對的佳偶!不過Helen倒覺得這對新人兩人都是才貌雙全喔!兩人都在很操的金融業服務,更需要彼此的體貼了!「Happily Ever After」雖然是句神話,仍要誠心的祝福新人,莫忘結婚之日的甜蜜,執子之手、同甘共苦、與子偕老!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這張卡雖然是趕出來了,Helen還是希望能在趕工中玩些新的技巧,這張卡嘗試的就是局部浮雕!這讓浮雕片有更多樣化的發揮,真的太高興了!


3. 這張卡也上傳參加Hero Arts May Color Challenge五月份的顏色挑戰Helen用到了三個顏色! Helen的卡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