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Lots of Everything Wonderful ~ 刊登在VSN雜誌6月號的作品 (Stitching & Stamping 挑戰)



通常Helen分享獲刊作品,總是心情愉悅,不過這次例外心情相當凝重,因為Vamp Stamp News(VSN)雜誌決定停刊了! 

VSN雜誌是在19937月由Nancie Waterman女士創刊且主筆,至今整整19年! 

要結束自己經營了19年的心血,相信Waterman女士心中一定掙扎很久!Helen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訂閱,繼而投稿,多年來自己的Art English因為閱讀VSN而獲得提升,也有不少作品獲刊登,因此HelenVSN雜誌充滿了感情! 

Waterman女士是位可敬的彩印界前輩,即使在退場時,也用優雅的文字和訂閱者道別。在最後出刊的這本雜誌上,開頭的第一句話是,This issue that you hold in your hands is very special. It is VSN’s last.(這期你手上握著的雜誌是非常特別的,她是VSN的最後一期!) 啊!好一個無預警的炸彈,卻又是如此的優雅!真令人不勝唏噓啊! 

在本期雜誌第十八頁,Waterman女士用整個頁面感謝過去十九年曾支持VSN的許多人,例如:曾經在雜誌上刊登廣告的商家、曾出售VSN的實體店家、曾經投稿獲刊的彩印同好、訂閱者、印刷廠、郵局和她先生(過去十九年來每月皆親自運送雜誌到郵局寄出)!在感謝曾經投稿獲刊的彩印同好那一段,有十二位的彩印同好的名字被特別列出來感謝,Helen的名字亦名列其中!Helen何其有幸啊!而這一切將成歷史了! 

6月號的挑戰是運用縫線在彩印作品中,Helen的這張卡獲刊登在第四頁!獲刊的喜悅卻被濃濃的不捨給抵消掉了!只能將卡片上的話語送給這位印界前輩,祝福她在結束長達十九年的彩印雜誌旅程後,仍能事事精彩!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蝴蝶由Hero Arts/Sizzix共同推出之刀模壓出。

 

其他說明

1. VSN簡介詳這篇

2. VSN仍有些過期庫存雜誌,有興趣的同好可把握機會購買,這也是支持Waterman女士財務的一種方式。

3. VSN仍會維持其官方網站,並以出售彩印相關的電子專文(eArticle)與大家見面。目前有一篇關於水性顏料補充液(Re-Inker Technique eArticle)的長達八十四頁的免費電子文章,喜愛彩印技法的同好不容錯過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