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Appreciate All You Do 魔卡挑戰 #63 -- 顏色挑戰

這張卡是被逼出來的!


 


在靈感缺缺,卻又到了交卷期限,心血來潮,結合了魔卡挑戰 #63 -- 顏色挑戰的三個顏色(如下)



Hero Arts六月的構圖挑戰(如下)


june-sketches


於是生出這張卡!至於主題,前陣子需要送出兩張感謝卡,翻箱倒櫃才發現自己庫存的感謝卡寥寥無幾,於是決定要把握機會開始囤積!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此張卡為簡單蓋印,用了五個大背景章!


2.          標籤刀模出自My Favorite Things


 


手工卡片界各網站舉辦的挑戰多得讓人眼花撩亂,下次你若缺乏靈感,Helen建議你結合顏色挑戰和構圖挑戰,保證一下子可以生出一張卡!



 


2 comments:

  1. Hannah(花之薔薇)6/27/2012 09:18:00 AM

    很喜歡這張卡的感覺,很美~~

    ReplyDelete
  2. 囤貨,好主意,
    趁著炎炎夏日那也不想去時,
    多生些卡來備用,
    謝謝老師分享這溫潤的卡片,
    有感動到哦~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