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難以置信的驚喜 之二











關於自己的卡片,Helen曾經寫過以置信的驚超級幸運的卡片兩篇文章,這次要寫第三篇,不過想不出更勁爆的標題,姑且用「難以置信的驚喜之二」吧!





網路上關於藝術印章與手工卡片的網站與部落格,用網海茫茫來形容應該不為過!兩年前因為妹妹送了本Paper Crafts雜誌,Helen因而逛到了Paper Crafts ConnectionMoxie Fab World兩個部落格,也啟發了Helen對簡潔風的興趣!





這兩大網站每天固定更新,且提供很多有幫助的資訊。他們舉辦的各種挑戰,Helen也參加過很多次,不過一直無法獲得評審青睞,直到今年十月才以一張爛謝得到Trigger Target







而這次所謂的「難以置信的驚喜之二」,是因為上圖這張簡單的卡片竟獲得Paper Craft Connection11月紙膠帶挑戰的得獎作品之一!哇哇哇!說不開心是騙人的!這次的獎品沒有電子獎章,而是實質的獎品 – Paper Crafts雜誌一年!哇!能夠同時得到精神與物質的獎賞,真是一大樂事!





無獨有偶(更難以置信),在Moxie Fab World網站,這張卡也獲得青睞!格主是Paper Crafts Magazine的趨勢編輯(Trend Editor) Cath
Edvalson
,在她1130日的Out
& About in the Moxie Fab World
這篇文章中,她介紹了十張她青睞的卡片,其中「A
trendy Christmas card

that uses washi tape to create a fun skyline.

正是Helen的這張卡片,哇哇哇!說不開心也是騙人的!Helen甚至有些輕飄飄的感覺呢!





總之,創作本身就是愉悅的,而能得到同好的欣賞,那不僅是人生一大樂事,也是一大美事!





附註





1.     
這張作品細節詳Holiday Cheer
(Washi Tape Application 紙膠帶運用)





2.     
大家可以把自己格子網址串連到Moxie
Fab World Blog Roll
,不僅可以和全世界同好交流,格主Cath有空就會到你家拜訪,然後挑選出她欣賞的卡片,在Out & About專欄中介紹。





3 comments:

  1. 哇~~恭喜老師...開心

    精緻卡..簡潔風..媽咪覺得都好看

    ReplyDelete
  2. 這張卡真的好美喔
    簡潔   但非常有特色呦

    ReplyDelete
  3. 好特別喔!膠帶也能如此技巧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