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It’s Your Day! Celebrate!(剩餘紙之利用)



這張卡的創作靈感來自下面這張圖,是Stampin Royalty #150的挑戰!由於參加的同好不多,Helen獲選為Top Picks,榮幸但有些勝之不武! 

         

一直以來Helen就非常喜歡鮮豔明亮的色彩,直到接觸復古風格後,在顏色運用上才開始收歛些!這張照片的蓬勃生氣,喚起Helen對鮮豔熱情顏色的喜愛,也讓人在最近陰暗濕霾的天氣中能夠心情為之開朗!希望你也能感受到!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2.   這張卡用掉許多剩餘紙!今年以來Banner(旗幟)元素席捲紙藝界,旗幟形狀有三角形、半圓形、魚尾型(Fishtail)等不勝枚舉,而利用剩餘的零紙頭做成旗幟是最環保不過了!能跟上流行又能充分利用資源,真是太棒了!

1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