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Baby Girl Card



過年期間又有同事生了女寶寶!Helen匆匆做了這張卡讓同事們一起簽名祝福!

同事們對手工卡片都沒有研究,看到Helen的卡片當然都說好美!他們不知道這張卡片其實很簡單,只是簡單的壓出浮雕、蓋個章,用水彩色鉛筆上色,再用濕筆抹一下,塗個亮膠,就可輕易做出有質感的卡片了!

這時Helen也要忍不住要說,有浮雕片這玩意兒真是太棒了!有刀模片這玩意兒也是太棒了!而,可以利用工具在極短時間內做張卡片讓「普通人」高興,感覺更是棒極了!

卡片說明

1.     印章為Stampin’ Up絕版章。

2.     浮雕片出自Sizzix


1 comment:

  1. 老師 ~
    我最近深深覺得即使在我們眼中一張普通的卡片也能待給受贈者喜悅,
    那麼只有"製做+送出" 沒有美醜之別!
    從前我總覺得簡簡單單的卡片送不出手,
    現在想來自己真是膚淺!
    心意無價啊!  做了就對!
    與妳分享我的體悟!
    祝妳 ~ 2013 創作愉快!
    [版主回覆02/24/2013 22:20:47]Hi Olive,

    好久沒連絡   謝謝妳來和分享心得
    妳說的很對   只有"製做+送出"    沒有美醜之別
    這   Helen從收到者凝視著卡片的眼神中   可以感受到
    這  也是"再忙也要做一張卡片"的動力
    希望在2013年   我們都能創作愉快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