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Dream, Discover, Destiny


Helen服務的公司,一直有輪調的文化,有能力和有企圖心的同仁,每隔一陣子接受輪調,培養第二或第三專長是常有的事。剛開年Helen就有一位左右手被徵召轉調到其他部門,Helen再不捨還是必須成全!因此做了張卡片,祝福他在新領域鴻圖大展!

Helen不常也不太會做masculine card(陽剛卡),手邊陽剛的印章圖案幾近於零,翻箱倒櫃終於找到這顆經典章,再運用冷色系,希望這張卡大家一眼就看出是送給男生的!

卡片說明
1.印章出自Stampers’ Anonymous。
2.型版出自The Crafters Workshop。
3.浮雕片出自Sizzix/Tim Holtz。
4.自製復古噴液請詳Helen前文自製復古金質噴瓶顏料

1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