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六月份卡片交換摘要








本月份的卡片交換,仍是張張精采,提供許多相互學習的機會!


 


圖一是Helen的瀑布卡,很多同好對做法有興趣,請參考技法分享瀑布卡的專文。圖二是Jenny的作品,圖三是Alice的作品,圖四是Laura的作品,圖五是小黃鳥的作品,圖六是Jessica的作品。


 


大家的作品呈現出:巧妙運用押圖器拼成的美麗圖案、在投影片上令人驚豔的水彩效果、運用毛線和邊角器裝飾的巧思、乾淨俐落的拼貼立禮感覺、、、,提供許多自己沒想過的創意!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收穫豐盛、滿心歡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