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最新訊息 4月份卡片交換 2007

目前Helen收到的卡片如下:


 


Alice 10


Allen5


Fen6


Irene10


Jenny10


Jessica10


Judy10


Kmonica5


Nora5


Vicky10


Ying5


小小薇:10


小公主:5


美女貝兒:10


蕾蕾:5


大寶媽:今天可能會收到


 


若有其他格友已寄出卡片而Helen未收到的,請告知。若尚未寄出,則請參加下次(510)的交換了!謝謝大家的參與!


3 comments:

  1. Helen~
    妳還沒收到我的卡片嗎??
    [版主回覆04/14/2007 22:40:44]哈囉, 這個現況摘要是昨天早上刊登的,  妳的精緻卡片昨天傍晚收到了,   謝謝!  今天因另有幾個活動,  星期一就會將大家交換的作品寄出. 週末愉快囉!

    ReplyDelete
  2. 哎呀~~~看到大家的作品才知道原來是每一份都要附技法說明,偏偏寄出當下,我才想起這件事,印章也沒寫齊  真是太糟糕了~~我以為是Helen你要po在妳的blog上,想說再補給妳說~~ 對了,謝謝妳辛苦的幫大家分卡片,拿到大家的卡片,超開心的,也才驚覺自己做的好像有點陽春呢~~
    [版主回覆04/18/2007 09:47:20]Hi Judy, 妳的很精緻, 不陽春啦,  太客氣了! 只要附上簡單的技法提示即可 (方便大家瞭解), 不用附詳細的做法步驟, 若有準備後者,  則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即可.  妳的卡片Helen會註明是拼貼技法, OK嗎?  謝謝!

    ReplyDelete
  3. Helen 我也收到5張大家美美的交換卡囉!!
    辛苦妳了...謝謝喔~~~
    [版主回覆04/18/2007 09:48:32]希望妳有收穫,  謝謝參加!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