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春天的慰問卡



前兩天驚聞旅居美國的大伯(另一半的大哥)開刀了,手術耗時6小時,現已在靜養恢復中!


 


距離遙遠,我們除了誠心祈禱他安然無恙,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另一半問:「要不要做一張卡片,祝福大哥?」那是當然的呀


 


Helen覺得養病的人更應該看到愉快明亮的畫面,心情開朗才能早日康復,於是做了這張充滿春天氣息、色調輕盈的慰問卡。Helen喜歡聴鳥叫聲,吱吱喳喳地充滿了生命力,希望這張卡片能替大哥加油打氣,祝福他復原順利,早日回到工作崗位上!


 


P.S. 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under the weather是指身體微恙、不舒服的意思。


 


3 comments:

  1. 很柔和溫馨的卡片~~祝福病人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3/08/2009 21:55:17]謝謝媽咪的祝福
     

    ReplyDelete
  2. 這時候收到的人一定很感動
    [版主回覆03/08/2009 21:48:27]謝謝
    希望能對心情有正面幫助才好

    ReplyDelete
  3. 很柔和的慰問!
    [版主回覆03/08/2009 20:51:39]謝謝維珍的欣賞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