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繞道去巴黎 謎底揭曉

上週末Helen出了個繞道去巴黎的猜獎,與彩印無關,很高興還是有些格友參加!


 


題目有二:


Q1. 從台北到巴黎有直飛班機(是長榮的),不過Helen卻先繞道去了倫敦,為什麼?


A1.  工作需要 (小小)


 2.   先看展   (aime)


 3.   勉強猜皇家婚禮 (Learner)


 4.   看到婚禮實況轉播,對沿路的景緻很有興趣,就去走一遍了 (哈比獅)


 5.   機票比較便宜、去看歌劇、沒去過 (tinapc)


 6.   想先去看看倫敦的景色、機票比較便 (毛媽)


 


謎底揭曉



Helen累積了許多華航里程可以升等,偏偏華航沒飛巴黎!離巴黎最近的航點就是倫敦,而正好Helen沒去過,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因此就決定繞路囉!真正的答案是,Helen想搭華航班機!(哈!華航應該頒獎給Helen才對!)不過答沒去過、去看歌劇、先去看看倫敦的景色都勉強算對!



 


Q2. 繞道去倫敦後,用什麼方式去巴黎呢?


A1.  坐飛機 (小小)


 2.   Eurostar (Learner哈比獅、毛媽)


 3.   TGV (aime)


 4.   搭船 (tinapc)


 


謎底揭曉


這題比較多人猜對,沒錯,Helen是搭Eurostar


 


看來只有毛媽兩題都猜對!Learner還順道猜出Helen對皇家婚禮沒興趣()毛媽請告知收件資料囉!


 


Helen對這樣的路線安排非常滿意,也大力推薦喔!


1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