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Hello 魔卡挑戰 #36 -- 花盆卡

Helen對太多剪剪貼貼的東西其實是不太感興趣的!若不是這次瑞尼出了個花盆卡的題目,Helen大概也不會想嘗試的!而,Helen有一個相當好的優點,就是喜歡學習新事物,所以就認真的剪剪貼貼,完成圖一這張花盆卡了!



(圖1)
花朵抽出後如圖二。謝謝瑞尼的出題,和小蘭老師的詳細說明及靈感,讓Helen得以有機會挑戰自己的極限!


(圖2)


這張卡的花朵上色方式是用水彩上色法,是Hero Arts六月份的技法挑戰,所以這張卡Helen也會上傳到Hero Arts Flickr Group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蝴蝶由Martha Steward打洞器壓出。


3.      花盆邊條由Stampin Up打洞器壓出。


4.      葉子由Spellbinders刀模壓出。


5.      Helen的裁刀器是英吋制,故參考SplitcoaststampersFlower Pot Pocket Card教學,不用再換算成公分,相當省事!使用英吋制裁刀的格友不妨參考看看!


6.      交給瑞尼的示範卡是截止日當天半夜完成的,當時已神智不清了!今天重新審視,在花盆上加了蝴蝶,也蓋了字章,希望整體感覺更完整些!


4 comments:

  1. 親親 Helen 老師~
    快別這麼說這樣瑞尼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不曾嘗試,不過 Helen 老師做的真漂亮~加了蝴蝶跟字章之後真的更完整了呢!
    [版主回覆06/19/2011 18:28:44]謝謝瑞尼百忙中抽空來訪
    妳真是出題高手  若沒有妳   有些題材Helen想都沒想過呢
    妳真是台灣彩印界的貴人 也謝謝妳給Helen的殊榮

    ReplyDelete
  2. 感謝老師分享!
    [版主回覆06/19/2011 18:22:33]謝謝Nina留言鼓勵
    Your words made my day!

    ReplyDelete
  3. 真美~
    [版主回覆06/19/2011 18:20:34]謝謝羚鏵 的欣賞

    歡迎常來 並留言鼓勵喔

    ReplyDelete
  4. 好特別的技法~
    看起來真美!
    [版主回覆06/19/2011 17:51:10]謝謝 恩恩與祈祈 的欣賞
    水彩上色法Helen並不拿手  不過總是把握機會練習
    希望總有一天也能駕輕就熟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