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手繪風格的感謝卡 (Learner的六月串聯-DHC)

<手繪隨寫>風格的卡片對Helen是種挑戰!因為Helen一來不愛寫字、二來不會畫畫、三來不諳上色!



不過看到Learner六月串聯DHC (doodlinghandwritingcard 隨筆畫。手寫。卡片)Helen竟莫名奇妙地喊「又」!於是就不得不挑戰一下自己囉!


這張卡片的做法非常簡單!事實上,花在找印章和搭配的字章的時間比做這張卡片的時間還多呢!


這是Helen非常少數的手繪風格的卡片,希望大家喜歡!也別忘了給Helen一些鼓勵喔!


 



卡片說明


1.      愛心球章出自Paperbag Studios,背景便條章出自Hero Arts,字章出自Stampin Up


2.      卡片技法運用復古金質噴瓶技法遮蔽技法


3.      小圓汽球和小愛心汽球上分別用RangerInkssentials Opaque White Pen (不透明白色油墨筆)隨筆畫了些線條,以便符合題意!


4.      謝謝Learner出的好題目,讓Helen想起自己擁有這片手繪風格的草皮章!



 

P.S. 說起白色筆,Helen忍不住要題外話一下!


 


Helen總共擁有三種廠牌的白色筆,第一支是Stampin Up代售的日本SignoUni-ball Gel Pen White,從拿到手第一次寫就很乾,而且顏色不白,沒多久就完全寫不出東東,真是失望透頂!第二支是日本Sakura牌的Glaze Gel Pen套組,共六個顏色,也是非常奇怪,其他五支都有水,白色這支從一開始就斷斷續續,也是不一下子就壽終正寢!後來看到Ranger這支白色筆,號稱白色顏料有多豐富、多白、多好用,Helen一口氣就買了兩支,結果還是挺失望的,白色紋路效果如圖上顯示,個人認為僅是差強人意罷了!(這是其中比較好的一支,另一支則跟前面兩家品牌的一樣,用一次就掛了!)難道Helen是白筆殺手嗎?若說是運氣,那麼Helen運氣也壞到離譜了吧?或者,是白筆的良率品質太低了嗎?還是白筆的壽命本就不高?總之,Helen有滿肚的挫折感耶!


 


好了,希望這些題外話不要ruin掉這張卡片所呈現的快樂、輕鬆、甜美、隨意的感覺!


5 comments:

  1. 真的很有手繪的風格呢,所有元素都有隨意的感覺
    你不喜歡 uni ball 那隻白筆嗎?我超愛的呢
    我是去日本旅行時在文具店買的,我覺得很白效果好說~
    [版主回覆07/10/2011 19:24:43]謝謝Learner百忙中來訪和欣賞
    妳說的uni-ball是型號UM-120AC 嗎 
    樓上小山風說好用又便宜   Helen真想馬上去文具店買
     

    ReplyDelete
  2. 這樣好熱鬧繽紛
    而且這麼多顏色在一起不會感到雜亂
    真棒
    [版主回覆07/10/2011 19:13:45]謝謝滷蛋的讚美和欣賞
    Your words made my day!

    ReplyDelete
  3. 要搭配出得宜的圖案與字章的確需要時間與功力 ~~~
    老師真是高手! 
    [版主回覆07/10/2011 19:06:06]能得到高手Olive 的讚美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

    ReplyDelete
  4. 簡單的呈現讓人有輕鬆舒服的感覺
    [版主回覆07/10/2011 18:53:56]謝謝小榕欣賞

    ReplyDelete
  5.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mania-lafesta/article?mid=12793&prev=12821&l=a&fid=28

    這是我用的白筆... 就我所知 台灣文具店並沒有進... 因為我打去進口商問過
    台灣進的那款 (是比較低價的型號)... 而且沒有很白內 !
     
    圖片中的白筆應該就是你在 su 買的那支
    日本是一般的文具店就有.... 我記得是200 yen
    美金售價好像普遍是4塊上下
    apple 老師之前有請旅居日本的親戚帶回
    也有 po 文分售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