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Happy Birthday 魔卡挑戰 #35 -- 蝴蝶結

今天去參加一位友人的生日聚會,由於臨時變不出卡片,便將先前做的一張卡片改造一下!改造前的卡片正好也未曾在格子裡分享過,所以對格友而言圖一這張卡片應該還是算「新」的!


 (圖1)


卡片說明


1.      這張卡用了四個技法:Monochrome單色法Kiss(親吻)技法復古壁紙技法Paper Piecing(剪紙拼貼)


2.      兩個字章出自Stampin Up,其餘皆為Hero Arts的章。


3.      花邊愛心由Spellbinders Nestabilities刀模壓出,字章標籤由Stampin UpSizzlits刀模壓出


4.      蝴蝶結用綁禮物的銀色細繩打的,瑞尼的題目只要求是實體的蝴蝶結,沒說一定要用絲帶或緞帶,所以Helen銀色細繩蝴蝶結應該是合格的!


 


魔卡挑戰 #35 -- 蝴蝶結將於69截止,Helen應該是沒力氣再做相關主題的卡片了!不過手上還有三個蝴蝶結,雖然來不及用她們來裝飾卡片參加挑戰,還是先亮相一下,如圖二!這三款蝴蝶結和這張的蝴蝶結是同一種打法喔!很神奇對不對?


 


(圖2)


2 comments:

  1. 一漲卡片可以學習到四種技法
    感謝老師的分享

    ReplyDelete
  2. 很亮眼的卡片,
    相信壽星一定很喜歡~
    那蝴蝶結也真的好看,
    謝謝老師分享~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