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Sending Sunshine 魔卡挑戰 #37 -- 聯想題(扶桑花)


Helen看到這次的魔卡挑戰題目--扶桑花聯想題的照片時,其實腦中無法具體呈現某個特定畫面!扶桑花(Hibiscus)又名朱槿或木槿,其中的一種Hibiscus Rosa-Sinensis是馬來西亞的國花(當地人稱大紅花)!南韓的國花無窮花(Hibiscus Syriacus或稱Rose of Sharon)也是木槿的一種;而黃色的扶桑花則是夏威夷的州花!



這些對扶桑花的常識卻無法讓Helen聯想出什麼!眼看著交卷日逼近,因此回到花朵本身。在台灣看到的扶桑花,大多是大紅色、且是盛開的,給人艷麗熱情的感覺,而這樣的感覺也讓Helen聯想到太陽!這張卡片呈現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只不過諷刺的是,每天35度的高溫,此時此刻送大家陽光,大家應該是額頭三條線吧!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Bo Bunny


2.      背景技法出自復古金質噴瓶


3.      紙膠帶出自Mark’s


4.      卡片造型由Spellbinders Nestabilities 刀模壓出。


2 comments:

  1. 阿獅小時候家裡院子旁的圍牆滿滿都是扶桑花
    有紅 有粉紅 還有黃色的
    所以扶桑花幾乎=小時候的"家"
    難怪越大越愛扶桑花
    [版主回覆06/27/2011 23:33:38]沒想到哈比獅和扶桑花有這麼濃的情誼
    這題目簡直就是為妳量身訂做的ㄚ   期待妳的作品喔

    ReplyDelete
  2. 在這個季節做出熱情如火的卡片,再適合不過囉!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