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Thinking of You 魔卡挑戰 #36 -- 花盆卡之二

Helen是沒什麼偏財運的人,各種抽獎很少被抽中過,沒想到竟被抽到魔卡挑戰 #34的幸運星獎了!


(圖1)



按照魔卡挑戰今年的慣例,抽到幸運星獎的格友就受邀成為客座DT(Design Team)一次提供示範卡一張;因此Helen就多做了圖一這張花盆卡!花朵抽出後如圖二!


(圖2)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及印台均出自Stampin Up。(久違了SUHelen還是很喜歡妳的!)


2.      花朵由Tim Holtz刀模壓出。


3.      葉子及小蝴蝶由Stampin Up刀模壓出。


4.      花盆邊條由Martha Steward邊條打洞器壓出。


5.      鈕扣出自Basic Grey


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挑戰!


1 comment:

  1. 兩盆花都很美~立體總是更吸引人
    [版主回覆06/19/2011 17:46:21]感謝Milly來訪
    我們這種粗手粗腳   又半路出家的人   只能做這種花獻醜啦
    妳的捲紙花細緻的美   總讓Helen讚嘆呢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